去冰半糖

翔松 天卓 水蓝 洁癖

【叶黄】暗恋对象变成猫了怎么办

  #双向暗恋#
  
  荣耀职业选手群里,叶修捕捉到了一只捉急的文州大大。
  索克萨尔:你们……有谁看到少天了吗?
  海无量:我说喻队你们不是今天的飞机回去么?怎么现在找那个话痨啊?
  流云:求艾特全体成员,我们家黄少不见了,怎么都联系不到,寻人,在线等挺急的!!
  流云:悬赏十个文字泡。
  君莫笑:瀚文啊你这么说的话就没人愿意帮你找他了。
  迎风布阵:老叶别说的这么直白,欺负小朋友多不好。
  索克萨尔:本来是中午的飞机,但是在喊少天起床的时候发现他不见了。
  索克萨尔:还有就是房间里有只猫,不知道怎么进去的,绕着我们叫了半天就跑了。
  一枪穿云:……真丢了?
  君莫笑:听起来像灵异事件,去找王大眼儿,他应该还没走。
  王不留行:叶不羞你别瞎扯,我最多会看相,找人这种事情我不会!
  君莫笑:是吗?哥可听说过神奇的魔法杰西卡,找个人有什么难的。
  王不留行:……苏妹子把这个荣耀良心叶不羞拖回去!
  毁人不倦:她还没起。
  王不留行:……
  石不转:刚才出去晨跑也没看见黄少天。
  然后是一阵沉默。
  这几天全明星在兴欣主场,众人全部聚在H市。但是赛场上黄少天的表现也没有什么异常,谁知道活动结束之后居然玩儿失踪?
  
  在街上不停奔跑的黄少天很绝望。
  确切地说,在街上奔跑的少天喵很绝望。
  他就是“莫名其妙出现在黄少天房间里的猫”。
  这岂止是绝望啊,喵了半天连队长都认不出他啊,简直是毁天灭地一般的绝望!!
  不过黄少天眼角一瞟路过的玻璃门,作为一只喵来讲的话,他依然是很帅的。
  黄少天虽然变成猫但不是失忆了,左右队长也认不出来他,他干脆跑去兴欣的住处找叶修。
  万一叶修能认出来他呢?黄少天心里一阵酸涩,要是猫没办法开口说话的话,他可怎么办啊……他喜欢叶修这么久,还没跟他表白呢啊啊啊!!
  一路晃到叶修房间门前,刚好叶修有点着急找黄少天要出门。少天喵凭借他过人的弹跳力直接扑到叶修身上。
  “老叶啊啊啊我居然变成猫了!队长他们都说我玩失踪都认不出我!!真是心好痛啊!虽然本猫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可我现在还不想变成猫诶!我还没跟你表白呢QAQ我从打职业联赛之前就喜欢你了你知不知道啊……”黄少天一张嘴就是一大堆,但是说完他才反应过来,叶修听见的全是喵喵喵。
  被一个猫咪扑撞得身子一歪的叶修:“喵喵喵??”
  叶修是喜欢猫的,这一点没什么人知道。他自己还有个微博小号专门云养猫,这一点更没什么人知道。
  “你这么吵,真像那个话痨,”叶修有点心不在焉地笑,满心想着出门找黄少天。
  “对啊就是我啊!!”少天喵感动得快哭了,不愧是荣耀女神的私生子啊,他家老叶真机智,“别跑别跑你要出门干嘛啊!卢瀚文那个小鬼都知道找我,你看你一点都不关心我!”
  “你喵个什么鬼,”叶修扶额,“有这么多话跟我说还不如跟我jjc打局荣耀。不过现在不行,哥着急出门。”
  黄少天眼角一抽,跟猫打荣耀,叶不羞你真是有出息。看见叶修房间里电脑没关,黄少天赶紧凑过去,看见屏幕上还是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,聊天框里是找他的艾特全体成员消息。
  他刚想感叹还好队长还没有完全放弃他不然下次训练不理他了,就听叶修说道,“小可爱你要待在这儿么?我要锁门了,出去找一个很重要的人。有个手残把他弄丢了,等哥找到他肯定pk虐那个手残一千次。”
  少天喵猛然抬头看向叶修。
  那个很重要的人,原来说的是他吗?
  他扒拉扒拉鼠标,又拍几下键盘,点开职业选手群群成员,又准确找到和他的聊天框……然后被叶修给他的备注吓得喵喵直叫。
  “荣耀女神?!”黄少天喵着,“这是什么备注,你应该叫剑圣大大,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!”
  叶修停下走出房门的脚步,好奇地看着这只猫在他的电脑前面忙活,最终点开备注名为荣耀女神的对话框,叶不羞的耳尖稍微红了红。
  但是看着这只猫上蹿下跳的样子,他莫名联想到举着冰雨的夜雨声烦。
  ……叶修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  “你……少天??”叶修把漂亮的下垂眼瞪大一圈。
  少天喵狂点头,折腾得脑袋上竖起一撮呆毛。
  叶修一把把他捞到怀里,满足地按下他的呆毛:“今天哥终于是有猫的人了!!”
  呃??这反应不太对劲吧??
  暗恋对象变成猫了怎么办?当然是吸猫啊!!
  叶不羞就这样在房间和少天喵度过了愉♂快的一天。
  不过第二天黄少天又莫名其妙变回来了。
  叶不羞重新变回一个没有猫的人……但他现在是一个有男朋友的人了~
  
  后记……
  两天前的晚上……
  卢瀚文:“队长,这个变猫喷雾效果好么??”
  喻文州:“不知道,不过可以试试。这俩人互相喜欢这么久了还当自己暗恋呢,作为娘家人我们得帮帮忙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72)